October 3, 2012

T.O.P




【为VIP解谜一个最真实的崔胜铉】 


1. FAN:为什么有些人说,你看起来很可拍?

TOP:我想…也许gd&top概念专辑很冷,所也许人们陷入可怕的境界,那是我personaility。但他们也认为我是可怕的,因为我的眼睛,它很暗,有那自然眼线看,所以每当我就盯着某人,他们就会害怕。T_T

2. FAN:如果你有空,你一般会干什么?
TOP:睡觉和吃东西,也许会和我的朋友们出去玩。

3.FAN:你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TOP:其中之一是粉红.

4. FAN:你能有一个小时跟我一个完整的英语会话,没有任何翻译吗?
TOP:老实说,没有。GD和太阳的英语是相当不错的,而我总是站在那里。我也许可以跟你讲15分钟,而不是确定一个小时。

5.FAN:我尊重你100%没有显示你的身体…..但是,你不显示的原因是什么?
TOP:我的意思是,我非常超重.我年轻时,我也不要试图得到一个6块肌肉向人们展示。我真的不喜欢展示我的身体,让我感觉太暴露。但当时机来临,当我不得不这样做的时候,我会考虑的。

6.FAN:你最喜欢的饮料是什么?
TOP:我真的没有最喜欢的饮品,但是我非常喜欢强烈的酒精。

7.FAN:你最喜欢的食物有哪些?
TOP:我爱冰淇淋,甜甜圈,豆沙,so sweet.

8.FAN:用一句话来描述你自己.
TOP:严肃、滑稽又很可爱。>.<

9.FAN:所有的歌曲哪一个是你最喜欢的?
TOP:现在吗?我喜欢Bad Boy和Monster

10.FAN:你更爱演戏还是唱歌呢?
TOP:我喜欢唱歌,这是我的爱好,这一直都是。但现在,我正在变老,我试图把重点放在我的演艺生涯,因为我年龄越来越大,我觉得我看不到自己在舞台上我已经40岁了甚至在30岁。所以我现在正在试图把这两个重点放在一起

11.FAN:你觉得GD怎样?
TOP: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他非常棒,他对人很关心。他是一个整体都了不起的家伙!

12.FAN:oppa,我很好奇,是什么启发你,是你的头发变成薄荷色?
TOP:一个冰淇淋启发了我,冰淇淋的颜色在Baskin Robbins很漂亮。实际上,大成也得到了冰淇淋的启发。

13.FAN:你会跟一个粉丝结婚吗?
TOP:我只能说maybe…我结婚的人不会是VIP。因为VIP通常喜欢的是我的容貌,说我rap说的好。但总有人不知道我是谁,学会爱我之前,她们早就发现我是明星,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但是如果我学会去爱一个粉丝,我会肯定时间是正确的并且知道她爱我。

14.FAN:如果另外选择你会永远生活的地方,你会选择在哪里?
TOP:我认为是欧洲的某个地方,因为我很喜欢他们的家具,很喜欢他们的风格。它是非常惊人的。

15:FAN:GF理想型是?
TOP:我理想中的女朋友是很能理解我的一个人,一个安静的人,一个不谈论别人坏话的人。我的母亲会很喜欢她,她也很尊重长辈,就是一个很好的、尊重个性的人。

16.FAN:你在哪里获得灵感写你的歌曲喃?
TOP:我让我的灵感来自我过去的女友,我有时也会想象如果我曾经有个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这将是毁灭性的,所以我就去做了这些.

17.FAN:怎么看待现在的自己喃?
TOP:精神年龄和12岁的时候一样,心理虽然有不平衡,却有了接受那些的成熟。不愿看到现在的这份青春褪色,想要永远十八岁

18.FAN:最喜欢的香水是?
TOP:Dior homme的香水我有很多,但我会根据心情不同来使用。

19.FAN:喜欢什么设计感的东西?
TOP:我非常喜欢那种有着不过分高级的华丽感且又古典的设计。

20.FAN:回顾出道初,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了吗?
TOP:虽然想法是一样的,但是那时更多的是想藏起来,现在的感觉,就是把我自己也不清楚的10个自我中的其中2个展现给大家。如果过了10年的话,应该展现的更多吧

21.FAN:要是你是女生的话,夏天你会怎麼打扮?
TOP:我喜欢简单又漂亮的造型。相反,太时尚的我反而不太在行。

22.FAN:认为自己哪里最强大?
TOP:我拥有即使摔倒8次也能站立起来的双腿。

23.FAN:你有腹部肌肉吗?
TOP:是的,其实我有巧克力腹肌。MC让我在节目上show过,实际上都知道。

24.FAN:你对戴头巾的女人有什么看法?
TOP:我认为,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她们美丽的面孔。因为有些女性只是头发看起来很漂亮,但
那些戴头巾的是展示她们真正的美丽。

25.FAN:你认为哪种女孩最美?
TOP:温和的女孩很美。

26.FAN: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演艺作品?
TOP:与其去选那些别的演员本来就能更好的出演的作品,我更想选择适合自己的作品。同时考
虑到我的身份是拥有年纪比较小的粉丝的爱豆,因此要避免在艺术电影中突然脱衣服出境
(笑)

27.FAN:现在想过结婚吗?
TOP:我比较重视工作,还不想结婚。

28.FAN:理想新娘具备的条件?
TOP:和我合得来,能够理解我所想的人。

29.“我试图成为那个我从小就想象成为的英雄。我想要为下一代传递梦想和希望的信息。这是人气带给我的责任。如果能从我打给很多人一些很有意义的信息会多好。我总是想要成为比昨天那个我更好的人。不辜负我的期望,杂某种意义上来说,我的职业生涯似乎是被这种“期望”所填满。”——T.O.P

30.FAN:什么时候感觉自己成为大人了?
TOP:没有,(感觉到成为大人)那之前就想像孩子一样





转大吧 胜铉的志龙xi

综合了各种网站、采访、杂志、FACT、CR FB.TUMBLR.TWITTER等.汇总了塔塔对所有VIP问题的最佳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