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 2012

All about BB =]



VIP关于BigBang的经典文段①
那一年,#Bigbang#还没有出道,
那一年,首尔好只有49个理由,
那一年,还没有体积党,龙特里和竹马,
那一年,杨贤硕还不叫老杨,也不会被吐槽,
那一年,人们还不认识一天一天谎言,更不认识Monster,
那一年,美国的榜单从来没有韩国人,
那一年,音悦台的MV从来没有过满分,.
那一年一群现在叫VIP的孩子还在为偶像迷茫.



VIP关于BigBang的经典文段①

有种伤感叫一天一天,
有种痛苦叫谎言,
有种活力叫红霞,
有种释怀叫This love,
有种专一叫Always,
有种境界叫天国,
有种乐观叫试着微笑,
有种兴奋叫Hands up,
有种洒脱叫Tonight,
有种忧郁叫Cafe,
有种激动叫Oh yeah,
有种悲伤叫BLUE,
有种冷酷叫神奇宝贝,
有种痛苦叫Monster,
有种霸气叫#Bigbang#,
有种死忠叫VIP.



VIP关于BigBang的经典文段③
<那××>中的#权志龙#,

我觉得不再是原来的权志龙了,
不再是唱Heartbreaker,She's Gone,High High,Oh yeah,ONE OF A KIND的那个权志龙,.
不再是留着莫西干,海带的权志龙,
不再是嘻嘻哈哈,霸气测漏的权志龙,
不再是BIGBANG的霸气leader,rapper,.
我在那××里看到的,

是一个温柔,多愁善感,轻轻悄悄的权志龙.







VIP关于BigBang的经典文段④

#Bigbang#的努力,

出道实录几百万的收看量知道,
谎言和Haru Haru知道,
Heartbreaker知道,
五只各自的solo知道,
MTV知道,
莫西干知道,
海带知道,
雷鬼知道,
皇冠灯知道,
榜单知道,
人气歌谣知道,
强心脏知道,
Sunny10知道,
家虎知道,
Boss知道,
推特知道,
脸书知道,
音悦台知道,
老杨你要知道!
anti们要知道!

☆VIP★都知道!



VIP关于BigBang的经典文段⑤

☆Bigbang★

让我们接受了Hip-hop,
让我们接受了莫西干,
让我们接受了海带,
让我们接受了各色毛,
让我们接受了雷鬼,
让我们接受了搞基,
让我们接受了十几年只吵过一次架的真情,
让我们接受了哥俩一起卖萌,
让我们接受了舞神一般的rapper,
让我们接受了又唱又跳又嚎又笑的组合.
他们颠覆了我们的世界--

▶▷VIP◀◁的全世界.



VIP关于BigBang的经典文段⑥

盲目的崇拜权威而不能体会其思想,
是件可悲的事.

信仰,体现在用行动来实践潮流上,
而不是拘泥于表面上的形式.

爱他的造型,
爱他的歌不是嘴上说说就可以的,
应付诸于行动.

如果只是流于形式而忽略了信念的本质,
那么对于这种信念的坚持也无非是种虚伪的表现.

对♧权志龙♣真实流于心底的爱使我们无限支持他的所有.






VIP关于BigBang的经典文段⑦

☆Bigbang★

我恨GD的才华横溢,
让我为我的德薄才疏而无地自容.

我恨TOP的呆萌帅气,
让我为我的相貌平平而自觉不如.

我恨VI的综艺能力,
让我为我的碌碌无为而深觉愧疚.

我恨太阳的舞蹈室里,
让我为我的拙手笨脚而自惭形秽.

我恨大成的声线一流,
让我我为我的抑扬顿挫而妄自菲薄.

我对他们夹杂爱恨,
但我更珍惜那份恨.



VIP关于BigBang的经典文段⑧

鸡涌说他没有才,二贝他就笑了,
二贝说他跳舞差,塔普他就笑了,
塔普说他长得挫,多啦他就笑了,
多啦说他不实力,腻腻他就笑了,
腻腻说他不综艺,鸡涌他就笑了,
鸡涌说他歌难听,二贝他就笑了,
二贝说他不性感,塔普他就笑了,
塔普说他不呆萌,多啦他就笑了,
多啦说他不可爱,腻腻他就笑了,
腻腻说他不熊猫,我们就都笑了.




VIP关于BigBang的经典文段⑨

☆Bigbang★

并没有什么特别,只不过是他们的leader
有才了一点,
有钱了一点,
强大了一点,.

rapper单纯了一点,
碉堡了一点,
帅气了一点.

dancer温暖了一点,
霸气了一点,
重情义了一点.

singer乐观了一点,
积极了一点,
可爱了一点.

还有忙内二了一点,
萌了一点,
有爱了一点.

爆炸的五只和其他爱豆没有什么不同嘛!





VIP关于BigBang的经典文段⑩


如果让我在☆Bigbang★中..

如果让我选伴侣,我会选GD.因为他的有才会让我天天开心.

如果让我选兄弟,我会选永裴,因为他暖男的性格会使我们永远和睦.

如果让我选一个死党,我会选胜利,因为我们可以整天打打闹闹.

如果让我选一个基友,我会选TOP,因为他的外貌让我赏心悦目.

如果让我选一个同事,我会选大成.因为他乐观积极.






VIP关于BigBang的经典文段⑪

我想如果有一分钟...

☆Bigbang★是这样的:

给GD一分钟,他可以改首歌,逗逗家虎,玩玩弟弟们.,

给TOP一分钟,他就呆一分钟.,

给VI一分钟,他可以捉弄捉弄哥哥,学几句中文.,

给成儿一分钟,他可以去买多一件多啦公仔,或者换一条多啦内内.,

给二贝一分钟,他会练几下舞步,换一个墨镜戴.

在我的想象里,爆炸的生活就是这样.







VIP关于BigBang的经典文段⑫
☆Bigbang★的歌只是歌吗?

不是的.仔细听他们的歌,你似乎能看见他们录音的画面:

GD留着苹果头.,

TOP用眼睛释放无限伏高压电.,

多啦唱歌时依然闭着眼睛.,

VI打着哈欠顶着黑眼圈.,

太阳把爆着青筋的手举在胸前,.

再用心点.
你仿佛能听见来自他们内心的呐喊,
感受到他们创作的用心良苦.

可以说,
他们的歌是有灵魂的.








VIP关于BigBang的经典文段⑬

☆Bigbang★

不管你们的歌再快再慢.,

不管你们的头发再长再短.,

不管你们的衣服再多再少.,

不管你们的人气再高再低.,

不管你们还是不是高富帅.,

不管你们还能不能辛苦的写歌录歌给我们听.,

不管老杨开的票价再贵.,

不管你们下飞机走不走VIP通道.,

不管你们还能不能在舞台上又唱又跳.

那一群叫VIP的人都会那样死忠.







VIP关于BigBang的经典文段⑭

<3top span="span">

当他在宿舍中穿着'大嘴猴'的睡裤,

唱着所谓的rap的时候.,

当他如一只恐龙满场跑抢巧克力的时候.,

当他在the real演唱会上扮女装的时候.,

当他在<万元的幸福>中为终于能够吃到一顿免费的晚餐得瑟的时候.,

当每次录音总是最兴奋的时候.,
他总爱给成员们讲笑话,
是气氛尴尬是能让大家都笑起来的小孩子.









转自-->微博版主--BIGBANG-B冉、百度
Jas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