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9, 2012

FIVE OF THEM :)

1_____ Kwon Ji Yong


韩国当红偶像实力组合BIGBANG的队长,也是韩国乐坛数一数二的Idol。拥有世界级Rap水平和出色的作词作曲才能。因准确把握时尚的天赋使他成为时尚潮流的领军人,其穿着、造型、表演总能引起轰动。个性风格独具,拥有很高的人气和影响力。

姓名:权志龙/ 권지용(Kwon Jiyong) 
  组合:BigBang

G-Dragon(5张)
  队内职务:Leader、rapper、vocal 、producer
  昵称:GD、志龙、鸡涌、 黎太院小绅士、 权部长、妖孽龙、龙龙、龙哥、权ICON、鸡德来滚、草食男
  生日:1988年08月18日
  星座:狮子座
  身高:178cm(官网)
  体重:58kg
  血型:A型
  家庭成员:父母,姐姐
  爱好: 绘画, 音乐鉴赏、作曲、作词
  特长:Rapping、作词、作曲、制作、DJ、Dance、Beat box、英文、中文
  喜欢的料理:牛排、炒饭、盖烧饭
  喜欢的东西:衣物、首饰、
  讨厌的东西:下雨天
  宗教:基督教
  初中:首尔国乐艺术中学
  高中:议政府通讯情报高中
  大学: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系(08级,在读中)
  宠物:家虎(品种为沙皮狗)
  个人奖项:
  08年韩国十大作曲家、最佳魅力先生(唯一10代的获奖者)
  09年MAMA年度最佳专辑
  全球最美50人
  在乎的东西:歌词本,朋友们,衣服
  初次登台:2001韩国HipHop Flex
  喜欢的明星:Jay-Z,Omarion,50 Cent,Justin Timberlake,Nelly,Lil Bow wow,YG的朋友们
  喜欢的颜色:黑色,白色,天蓝色,柠檬色
  理想的女孩:纯情、有个性、可爱、善良、善解人意、帅气的女孩、猫一样的女生
  喜欢的电影:A Clockwork Orange,Vanilla Sky
  以后的想法:会努力的遵守诺言
  座右铭:尽力而为
  纹身:
  左边手肘——moderato(中等速度);
  右边手肘——vita dolce(甜蜜的生活);
  背上——Too fast to live,too young to die。(G-dragon自己的理解为“仓促的过活每一天,会使自己感到早早的逝去,所以要以中等速度,享受甜蜜的生活。”)
  肩下——有着八颗星星的龙珠(参考七龙珠造型);
  右手臂—— Keith Haring 的作品;
  左侧身—— mind control ;
  右侧身—— forever young。
  虽然是队长,但给人的感觉却像老小,嫩嫩的脸上总挂着无忧无虑的微笑。在私底下,总是调皮的与成员们嬉戏。练习的时候志龙却会认真起来,严肃地督促队员们和自己尽量做好每一件事。虽然在志龙的身上随时可以看到自然而散发出来的HIP-POP风,他和TOP代表的是亚洲顶级RAP水准,仿佛HIP-POP已经成为了他身体的一部分,但是绝对找不到一般80后少年的娇纵浮躁,这个男孩在任何时候都是谦虚礼貌平和的,尽管经过了太多的磨难也一直坚持下去。
  在BigBang的第一轮选拔中,志龙就确定为BigBang的正式成员,这全部都取决于他个人的才华。我们可以看到Bigbang大部分歌曲都由他亲自创作,并且好评如潮。让人不禁赞叹这小小的身体里仿佛蕴含着无尽的能量,永远带给人们无限惊喜。在他的SOLO中,他依然没有让我们失望:《Heartbreaker》《少年啊》《Breathe》等歌曲都让我们看到了GD的成长和努力。在韩国作曲家协会所登陆的歌已达120首,每月所收的著作权费是韩国第一位,超过众多韩国顶尖专业的作曲家。 G-Dragon对潮流充满了很高的嗅觉,是韩国时尚潮流引导者,时尚杂志封面的宠儿。戴帽衫套鸭舌帽、鸭舌帽套方巾、篮球靴配大耳帽;穿女裤、女装、西瓜头... ...他可以跟任何一个模特比穿着,同时也没有一个韩国明星敢与之相比,其出众的时尚品位与前卫穿着也是韩国首屈一指的。在韩国最具时尚影响力十大名人票选中,权志龙以9票的成绩排名第三,而十人中只有三名艺人入围,权志龙在艺人排名中处在一位。在2011年美国评选的首尔是最伟大城市的理由,“权志龙的存在”赫然在列。
演艺经历

  5岁时参加韩国儿童综艺节目BOBOBO,然后参演电影《太白山下》。6岁时小孩组合ROORA出道,并且登上了蚕室演唱会的舞台。 8岁-12岁在SM公司里当练习生。小学四年级时,第一次听到并喜欢上HIP-HOP。
  12岁-13岁业余学习rap。
  13岁rapper正式出道《大韩民国hip hop flex》,g-dragon艺名正式启用。迷上组合Wu-TangClan的G-Dragon参与了HIP-HOP特别企划专辑‘2001大韩民国’。听到这张专辑的YG公司的杨理事向他伸出了手。
  13岁-19岁在YG Entertainment练习,多次作为yg family的成员登台表演。13岁被YG社长看中RAP才华,进入YG当了6年练习生。六年艰苦的练习生训练,在年复一年的淘汰比赛中磨练了坚强的意志和过硬的基本功底。
  19岁以YG推出的新人组合bigbang的队长正式出道。在BigBang的第一轮选拔中,志龙就确定为BigBang的队长,这全部都取决于他个人的才华。
  22岁以成为bigbang中solo歌手正式出道,并开办了个人演唱会Shine a light“。
  作为队长、YG制作人之一,其优秀的音乐作品不断涌现,其词曲永远带给人们无限惊喜。在他的SOLO中,他依然没有让我们失望,《Heartbreaker》《少年啊》《Breathe》,都让我们看到了龙的成长和努力。

来源 : 百度










2______ Kang DaeSung

本名:姜大成
  艺名:大成(Daesung)【大声(本字)、大成(中国译名)】
  韩文名:강대성(Kang Daesung)
  日文称呼:D-lite

唯爱大成。(26张)
  昵称:哆啦大成(大成很喜欢哆啦A梦)、芽断子(GD说的)杀人微笑、姜大顺(因为女装大成而产生的名字^^)、阿瓜(家族诞生中与刘在石为阿呆阿瓜兄弟)、眯眼弟弟(家族诞生中金钟国为眯眼哥哥)、 姜俊表,(国民偶像-出自家族诞生 ) 成成、姜哆啦、成儿。
  生日:1989年4月26日
  星座:金牛座
  生肖:蛇
  身高:178cm(官方)
  体重:63KG
  血型:O型
  籍贯:韩国首尔
  身份:歌手(韩国当红团体BIGBANG的成员之一)[1]
  队内职务:主唱、高音担当、综艺担当、气氛担当
  嗓音特色:天生拥有厚重的声音
  特长:唱歌(R&B,trot)、 英语、日语、架子鼓、钢琴
  性格:诚实、活泼、努力派,收敛
  教育背景:庆熙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后现代音乐学科在读中
  信仰:基督教
  家庭成员:父母、姐姐

上海演唱会(30张)
  理想型:胖胖的、笑容漂亮的女生
  座右铭:努力成为最高!
  最喜欢的水果:柿子
  不喜欢的食物:含面粉的所有食物
  大成Vocal的优点:在瞬间就能把感情聚集起来
  大成的实力:得到YG杨社长及所有教过的老师的赞同
  大成想成为的歌手:最好的那个(所谓最好:即能唱歌、又能跳舞。全部,被所有人认可的努力派)
  喜欢的音乐人:亚瑟Usher、MaxwellRivera、D'angelo (迪·安格罗)、辉星、NE-YO、Omarion、
  圈中好友:BIGBANG成员、刘在石、李孝利、尹钟信、金秀路、朴艺珍、李天熙、金钟国、姜虎东、郑在亨、郑容和(CNblue)林允儿金泰妍(少女时代)、朴明秀、卓在勋、金济东、UEE(After School)、郑妮可、姜智英、林朱焕、林珠恩、李秀赫、金志媛、李弘基、宋智孝、Nichkhun(2PM)等。
出道经历

  所属公司:YG ENTERTAINMENT
  象征物:戴着耳机的地球模样,包含「自己的歌声能让地球上所有人都能听到」的意义
  经历:MBC Academy中选拨而出,后进入YG开始练习生涯,经BIGBANG出道实录脱颖而出正式出道。
  日期:2006.08.19韩国首尔奥林匹克竞技场举行的YGFA

bigbang(25张)MILY10周年演唱会正式亮相
  TV放送出道日期:2006.09.23 MBC SHOW音乐中心
  大成,一个与其说他是偶像歌手不如说更像是邻家男孩的人,无论是对待工作还是与伙伴相处,真诚的态度是他给人的最深刻印象。大成在还是YG练习生的时候就遭到爸爸反对出道,但是他还是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大成在「出道实录」中说过,如果不做歌手最大的梦想是做唱诗的人。用浑厚的声音演唱,来表达对主的尊敬,堪称bigbang中唱功最棒,水平最稳定的人。如果你能在现场听到他那天籁般的歌声,就更加能感受到他声音的魅力。即使是在舞蹈中,他的音也是气定神闲、收放自如的,不愧为BigBang的名副其实的“Live 现场王”!他也是组合中综艺的担当,总是给人带来无限欢乐。 
  在[出道实录]有YG公司的人提到,选拔出来的这6个,就他最不好看,大家都叫他最难看的,但是到了最後,反而来公司门口的,他的FANS最多。

来源 : 百度












3______ Dong Yong Bae

东永裴,bigbang主音,个人solo《只看着你》让不少人被他的个人魅力所征服

 中文艺名:太阳
  韩文艺名:태양(TaeYang)
  日文艺名:SOL(西班牙语“太阳”的意思)
  本名:董永培(东永裴为音译,至亲笔记中承认的名字)
  韩文名:동영배(Dong Youngbae)
  星座:金牛座
  身高:174
  体重:58
  血型:B型
  家庭成员:父母、哥哥
  宠物:Boss(波斯顿梗,属斗牛犬)
  所属组合:BigBang
  所属公司:YG Entertainment
  队中职务:主唱、领舞
  首演:2002年 Jinusean A yo
  宗教信仰:基督教
  座右铭:成为总是谦虚、勤奋的人
  昵称:贝贝、YB、东先生、洋葱、月饼、笑眼男、永裴、天然纪念品、议政府赤手空拳(来自胜利)、东二贝 暖男 东贝贝
  嗜好:篮球, 音乐, 电视节目
  特长:唱歌 、舞蹈、英语、日语、作曲、作词、Rapping、Beat box、钢琴
  曾用艺名:태권(TaeKwon)
  纹身:右侧肋骨处“十字架”
早年经历

  东永裴,13岁跟随着哥哥开始演技学习。
  2001年,春。每天傍晚6点到达YG,晚上11点乘着地铁奔驰而归……以打扫练习室作为一天的开始,打杂、在一边悄悄做着Dance练习、耳濡目染地学习着唱歌、以打扫练习室作为一天的结尾……以及错过了议政府方向的最后一车次地铁,在地下室里度过一晚,清晨乘着地铁赶去上学都是常事。在冰冷的地下室度过长夜的日子,使意志变得更强了。听到别人说没有天生才能的他,并没有在心里难过多长的时间。
  “我周围的人好像天生都很有气势和才能。”
  “就只能是这样无条件地努力着。”
  “我也想得到认可。”
演艺经历

  又一个挑战。第一张以他的名字命名的专辑——太阳mini 1辑‘Hot’!沉默和忍耐、以及感恩的时光——8年6个月,3093天;然后是太阳正规1辑‘Solar’……
韩国当红偶像实力组合BigBang主唱主领舞。在YG10周年的演唱会上出道,2006年8月19日。数字音源排行榜 BigBang、男子组合赏 BigBang、年度歌曲赏 BigBang、大赏是 BigBang、大赏的荣耀由BigBang获得。
  “不是为了其他任何人而是因为自己。不让自己失望,想要以此为目标。”
  他说:
  “我的太阳,现在还没有升起。”
  为了可以站在舞台上,永裴一直努力着,在YG和志龙共同努力至今!

来源 : 百度









4_____ T.O.P


韩国当今最红偶像实力组合bigbang组合成员,艺名TOP。音乐实力相当出众,拥有世界级Rap水平。外型俊朗冷酷,性格却是“四次元”的抽风搞笑。演技潜力不可估量,参演了一些电影电视剧,并获得了不少奖评。拥有了很高的人气,是众多女性心中的“Charisma“理想型。

 出道前艺名:Tempo,mark马克(因为杨社长以前喜欢的吉他手叫mark,想不起 崔胜贤来别的,就叫这个吧,是这么跟TOP说的。)
  TOP出处:top在节目里亲口说的,他觉得社长说的 mark太....se7en说叫top,他觉得叫top比mark好多了,最起码好记,寓意也好,所以叫的TOP。(参照110110 每天每夜)
  昵称:塔塔、大T、崔TOP、崔有型(style)、塔普、呆瓜TOP(大成爆料的)小草、崔三件(相对于弟弟们来说TOP总是穿得比较多)、崔司机、小婴儿、崔小花、蚕室绝世美男、崔宝宝(早期时很多人
喜欢这么叫)TOPTOPTOP(出自胜利)、塔比、崔呆子
  艺名:TOP
  中文名:崔胜贤(崔胜铉)
  韩文名:최승현
  星座:天蝎座
  身高:181CM
  生日:1987.11.04(农历九月十三)
  体重:65kg
  血型:B型
  特长:Rap、Beat box、写词、作曲、编曲、日文(自己硬说棒) T.O.P
  家庭成员:爸爸 妈妈 姐姐(nuthink网络服装品牌代表崔慧允)
  性格特点:做事认真、低调、酷爱搞笑、脑子有时候比较抽、然是队中大哥,但心理年龄其实还是个小孩子、有时候会撒娇、对非常好。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
  教育背景:汉城综合艺术专门学校音乐学系-檀国大学戏剧电影系(2008入学)
  最难忘的fan:所有的VIP
  最喜欢的食物:冰激凌、生鱼片、寿司、羊羹
  最喜欢的颜色:hot pink、黑色、荧光色
  在学校的昵称:小婴儿(这个好像是说TOP在学校一直是没睡的样子= =+)
  对身体的哪个部分最自信:人中,眼睛
  最宝贵的东西:家庭,BigBang,朋友
  喜欢的歌手:Ne-yo,Jay-z
  圈内好友: 金在中,朴有天,金贤重,Bigbang, se7en,朴英(在我是老师中认识的)
  最亲近的艺人是:YG家族 (se7en说:“他们有太多的相同,姓氏、血型、身高、等等。YG里最好的兄弟,唯一一个可以和他喝下午茶的,同样是固执的B型崔姓男。”)
  理想型:李孝利、碧昂丝
  减轻压力的方法:为弟弟们搞笑

崔塔塔(5张)
  衣服的尺码:L
  宠物:查理 Charlie(英国可卡“英卡”)另有一只是Rookie但在秋天时离家出走了
  理想结婚时间: 40歳
  线条深刻的脸庞,让T.O.P轻易就跟所有的小男生划清了界限,虽然也是87年出生的孩子,却能够给予人们一种成熟男人的安全感。舞台上的T.O.P,从来都是那一张“冰山脸”和超拽的眼神,在加上招牌的“二指弹”,让刚认识BigBang的粉丝误以为他是个高傲性感男。可是,当他在宿舍中穿着著名的“大嘴猴”的睡裤,唱着所谓的Rap的时候;当他如一只恐龙满场跑抢巧克力牌的时候;当他在THE REAL演唱会上扮女装造型的时候;当他在《万元的幸福》中为终于能够吃到一顿免费的晚餐而得瑟的时候,你会发现对他的判断错得相当离谱!(四次元脱线比较厉害,内心其实比其他队员都小= =,很抽) 崔胜贤
  舞台上的TOP,总是很MAN的存在,私下其实是五官十分漂亮的美型男!(亲眼见过TOP的亲形容的!)
  喜欢收集玩具,喜欢粉色,喜欢甜食,这一切都反映出了TOP其实是一个内心寂寞,思想细腻,如孩子般单纯的人。
  T.O.P在队中担任的是Rap和B-Box,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在地下乐队担任Rap的角色,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是非,但是从未改变理想,对他来说,Rap就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他那低沉且略显沙哑的嗓音,仿佛为Rap而生,絮语中如泣如诉的感情,让人难以自拔。
  出道原因是因为GD,所以两人的情感深厚,在整个团队,他既是搞笑担当,也是最最亲切的大哥,每一位成员都十分喜爱的大哥,而并不是像人们所看到的charisma外貌,在“每天每夜”节目中也得到了“并不是耍酷”和“2011年搞笑达人”的认可称号。

来源 : 百度







5_____ SEUNGRI 


韩国歌手,bigbang组合成员,艺名胜利,在团体中担任领舞,亦是主唱之一。曾发行数张个人专辑,音乐实力相当出众。

 中文名:李胜贤
  本名:이승현(Lee Seunghyun)
  艺名:胜利(승리)/ SeungRi / VI

  昵称:忙内、胜腻、光州小滑头、腻腻、李小花、李总 、胜斯卡、小卷毛、胜奶利、熊猫. 胜酱。

李胜贤写真(24张)  星座:射手座
  血型:A型
  身高:177cm
  体重:60KG
  信仰:基督教
  家庭成员:父母、妹妹、胜利是家里的老大
  兴趣:跳舞、编舞、Talk
  特长:唱歌、Dance、英语、游泳、日语
  喜欢的明星:Justin Timberlake、Bruno Mars、Nelly、omarion、Xiah俊秀
  座右铭:从前的座右铭是“我是最棒的!” 在与其他成员一起生活的过程中,胜利改为“犯了一次的错误,绝对不会出现第二次!
  理想型:宋慧乔、宫崎葵
  理想的女孩:长头发的、声音很可爱,很会撒娇的 不高于170的女生
  SOLO:《第二天》(《后来的日子》)《Strong Baby》1st Mini Album
  音乐剧:《骤雨》 《shouting》
  电影:《为什么来我家》《19岁》

来源 : 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