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0, 2012

TO : BIGBANG ♥


To my love :

♣塔塔啊♧
戏拍到怎样了啊..
有没有多吃点捏..
很热的话就不要穿三件了啦..
穿两件就好..

♧贝贝啊♣
跟龍龍一起出席了那个Party对吗..
(我不懂那个东西叫什么名><)
最近你的消息很少捏..
不要只跟龍龍在一起..
也请po一些你和其他成员的pic好吗..

♣龍龍啊♧
专辑出了..
接下来又要忙新女团了对吗..
虽然我知道你可以作为新女团的制作人你很开心..
但是不知怎么了我就是有种不开心的情绪..
原谅我吧..

♧聲儿啊♣
你在哪里啊..
是不是Doraemon 100岁了..
你在准备礼物给它啊XDD
偶尔也出来一下嘛..
我们也很想你哟..

♣腻腻啊♧
最近的你发生很多事情..
但是我们都知道那是媒体的胡乱报道..
为什么人红总是是非多呢..
现在的你一定很难受吧..
还要一个人在日本..
快回去韩国找哥哥们吧..

♧BIGBANG啊♣
知道你们10月8号会为了新女团的出道一起上音乐节目..
知道你们的世界巡回又要开始了..
知道你们最近一定忙透了..

但是..
再忙也照顾好自己..
再忙也一定要吃饱睡饱..
再忙也要偶尔露个面让VIP知道你们过得很好..

Dara&CL都有twitter了哟..
聲儿..腻腻..塔塔..
你们的呢..
看到YG Family在twitter 上面开心的留言..聊天..
我在想..
何时那个行列会有你们呢..

我♥你们..
不管别人怎么看你们..
不管别人怎么想你们..
不管别人怎么说你们..

我们是只属于 ★BIGBANG☆ 的VIP..
你们是只属于 ★VIP☆ 的BIGBANG..












想你們了 ............ 大家都過得還好嗎 :( 
聲兒和塔塔 你們也出來好不好 :(


對不起 原諒我太愛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