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 2012

My sweetheart - Hostel Buddies

Hostel Buddy , 是我在college的生活裡遇見過最好最好的一群朋友。
雖然我們彼此認識不久,可是我們都知道,我們的感情,除了是好朋友的稱呼之外,我們還是一家人。

從以前的不相識 直到現在的不離不棄
其實 你們在我心目中,已經成為了我的一部分
生活中少了你們,很單調、很乏味。

我們從 Sherman 的生日那一天起 就變成了幾乎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談生活、談感情、談學業、談家事、談創業、談結婚、談朋友 .....
就連簡簡單單的廢話 我們都可以笑足一整個晚上。

Dark Garden ; 也成為我們的秘密基地
這裡成為了我們大家一起說笑話談心事的地方
我們幾乎都沒有秘密 就比你們的男女朋友還來得親密。



我們可以吃飽後一直談天談到再肚子餓然後再出去吃東西。
我們可以大半夜四個人一起坐在路燈下只為了要為考試而溫習。
我們可以一起談心事然後幫大家一起解決問題再一起熬過來。
我們可以很不顧形象的在jusco裡面買dynamo肥皂水然後很白痴的扛回hostel。
我們可以很沒有腦的扮演一些角色只為了要幫她撇開某某人 *zac you should know it* :D
我們可以一起逛街然後只為了jusco sales而瘋狂的找衣服。
我們可以毫無原因的放肆大笑然後再變得沉默無聲也不會尷尬。
我們可以全部人睡在同一個房間然後全部被hostel guard罵都很開心。
我們可以很隨便的買宵夜然後一起看戲看到半夜還不甘願去睡覺。
我們可以一起跨年然後很無厘頭的亂喊亂叫大罵 'Happy Fucking New Year‘ 就連別人都以為我們是瘋子。
我們可以一起喝醉酒然後更加無厘頭的做出一些蠢事後倒頭大睡一場。


其實這一些都是很美很美的回憶 ...
雖然很蠢很傻 可是我們都玩的很開心,真的。
遇見你們這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是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沒有後悔認識你們,真的。


本來一開始 我很不喜歡住在hostel,很討厭離開家的生活,
可是直到我認識了你們的那一刻,
我忽然覺得我原來也會不捨得離開hostel生活的那一天。
因為我習慣了和你們一起瘋狂的日子、
習慣了和你們一起談心事的日子、
習慣了很你們膩在一起的日子 ...


我會很不習慣少了你們的生活,真的
下一個semester開始 我們都各自各的生活。
我們就不能像現在這樣 每一天一起吃飯談天聊心事 ...



其實,我很容易被感動,就算你們做一件很小的事情也可以讓我感動得想哭。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每一個在hostel的晚上,
至少我知道,我不孤獨 因為我還有你們。

你們一直都很關心我很care我 其實我知道的。
只是我很好勝,我不想要讓你們看穿我的膽小我的懦弱。
其實我沒有很堅強 只是在你們面前我假裝堅強因為我真的不想讓你為我擔心。
我知道我在你們心目中都是一個很 steady 的女孩子,
可是一個人在怎麼 steady 都好 都會有撐不住的一天。
或許現在我已經開始不 steady 了,開始撐不住了。


我不懂要怎麼安慰你們。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要解決。
所以我不想一直麻煩你們。所以我選擇一個人承擔我自己的壓力。
所以我還是在你們面前很開心很不在乎我受的傷。


有人說 這個世界上不是說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下去
可是在我的世界裡 少了你們這一群瘋狂的buddy,就可能變得不再精采下去。

瘋狂的事 我們都做了很多很多
多得十隻手指都數不清 
然而每一次的瘋狂都會讓我們笑到肚子痛。



在你們的面前 我都可以很坦然很自在的做回我自己
在你們的面前 我可以不用忍住我的眼淚 我想哭就哭
在你們的面前 我可以毫無形象的和你們大聲說大聲笑 完全不理別人的眼光
在你們的面前 其實我知道 我不能再假裝堅強 ...
因為你們太了解我 就算我一句話也不說
你們都還是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說一些爛笑話給我聽 哄我開心。
就連我為什麼會這樣不開心你們也不問 因為你們知道 我不會說出來
可能這就是我的脾氣。


很幸運我可以認識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的出現 :)



對不起 這幾次 我真的讓你們擔心了 ,

因為自己的心不在焉 我在路邊差點被車撞到害你們很擔心
因為自己的感情問題 我在你們面前哭得不像自己害你們很著急
因為自己的臭情緒化 我很喜歡不出聲默默地坐在一旁害你們很擔心

I am sorry .




Zacxlyn : 我知道其實你也很不開心,只是你不說出來而已。
要你一個人默默的扛下所有的委屈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可是這是你的選擇,所以不管你想怎樣我們hostel buddy會支持你,真的。
有心事你要說出來,不要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他的脾氣,然後再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偷哭。
不開心的時候你可以來我家cheras住,我隨時都很歡迎你和我一起聊天睡覺。只要你覺得開心就好。:)
cheer up girl. i love you so much <3


Bear : 我知道你最近很煩。煩著為自己的網路生意找出路。想要做的更好。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慢慢來。因為不管你的計劃是什麼,我們也會支持你的。
我知道有時候你也是有自己的感情問題,只是也不說出來而已。我也只能說 你要加油。
我們從form 2認識到現在,從以前的不熟變到現在每一天見面的好朋友甚至成為了 brother sister
其實我很榮幸因為有你這個很好很好的brother ,我不知道你的女朋友會不會介意我跟你那麼close
你要加油真的。我很佩服你的獨立你的毅力。
就算是沒有零用錢的情況下你也可以生活 你真的很geng xD


Sherman我知道你不愛看華語 ang mo kia 可是給臉我吧 讀下去 hehe xD
我跟你很要好很要好,好到我們可以互相欺負對方可是卻不會生氣。
好到我們經常被人誤會是情侶、然後你告訴別人我是你表妹別人都相信。
我也是一樣form 2認識你到現在,你還是一樣很愛欺負我很愛拿我來開玩笑。
可是我已經習慣了你這種變態的性格 沒關係 haha xD
但唯一不一樣的是 你變帥很多很多。從以前的肥仔變到現在的 muscle man 很 yeng。
雖然有時候你也是很emo ,就連我們都搞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
but thanks , 你的肩膀 你的笑話 你的勸告 我都很appreciate :)
希望你可以快點找到女朋友啦 不要醬挑剔 ok bo ? :P




Special for Yung Wei :

你是我很好很好的死黨。
而且我們還是很好很好的姐妹。
就算你不跟我們都一樣的course ,
就算你不曾跟我們一起住過hostel,
就算你真的真的很忙,忙到沒時間睡覺,
可是不管怎樣 你對我還是一樣很重要。
我也很愛很愛你,真的。


有時候,外表上看你是個大剌剌的女生,很無厘頭,很多廢話,很多笑話
可是你的內心 我好像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去了解過。
也許你有很多心事說不出口,也許你有很多說不出的理由。
可是不管如何 只要你一句我需要你 不管怎樣我都會撲心撲命來陪你 真的。
我們很少談心事,我們很少聊到對方很重要的秘密,我們甚至沒有認真談過對方的感情事
也許我們都怕尷尬 ? 還是不好意思說出來 ? 我還真的不知道 ...


或許我還真的不夠了解你 畢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廢話特別多 真心話卻很少
你知道你的啦 一天到晚廢話沒有停過 哈哈哈
可是 真心的一句 如果你需要朋友來談心事,找我,我一定會陪你 不管多夜 :)


在 college 我知道 你跟別班的朋友比較要好 
可是我不知到為什麽你沒什麼和你同班朋友比較熟 
可是不管怎樣 無論你跟誰比較熟,就算你沒什麼和我聯絡,可是在我心中你還是很重要的那一位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可是我們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我很喜歡你的笑聲 因為你的笑聲總會讓我覺得很窩心很開朗 
就算很不開心 也會暫時忘掉煩惱 真的 
我很喜歡早早去你的家 然後睡在你弟弟的床上 和你一起談天 :D
然後一整天都和你過 這樣的生活很開心 :)


在我們朋友之中 你是算最開朗最沒心事的那一位,可是這好像只是看起來而已
你有很多心事沒說出來 還是你有很多煩惱說不出口 ?


可是不管以後怎樣,不管我們誰先掛掉,不管我們以後在哪裡 
我們還是一樣,是永遠最好的朋友 :)


我們好像約定了 十年後一起去韓國旅行 XD
你要好好存錢咯 準備旅行去 :D


這些話很真心,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


還有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啦。不要每次不睡覺你以為你是鐵人咩 XD


我們一起瘋狂的日子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跟你們生活真的沒有那麼多的壓力。





我要記錄下來我們的事情我們的回憶 :D

情人,也許不可能陪你走過一輩子,
可是朋友 卻能夠陪我們走過一些難熬的日子、陪我們一起分享所有的快樂和不快樂 :)



認識你們 真好 。

我很愛很愛你們 真的 。

hostel buddy 是最好的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要在一起 ok ? =]




paiseh 我真的很長氣
不是特地要說什麼 只是想要說出對你們的感覺
面對面地告訴你們很尷尬 我很害羞的 哈哈哈 :O


love you all  ♥ muaksssss :-**

















unforgettable memories with you guys :)) 

love you all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