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5, 2012

。愛錯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卻不能重來過 .....




我承認 這一次我真的愛錯
沒有你 有什麼大不了
只不過 真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習慣

原來這一次 真的徹底的把我真的給點醒了
之前是我把你看得太重 總覺得少了你 生活就少了意義
我很任性 把你當成是一切 把你當成是我的所有

可是 這一次 我真的醒了
我終於把你給看清楚了
原來 你真的真的 和那些花心大少沒什麼兩樣
總是嘴裡說一套 可做的卻是另一套
哈哈哈 很可笑不是
原來我被騙了那麼久 還被一直蒙在鼓裡
你一直說你到底有多好 一直稱讚自己是最好的
全部都是你一廂情願而已 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的驕傲態度
你以為你是誰 你只不過是一個男生 , 沒本心的男生而已 !

你說你很疼我 可是你一點卻沒有真正了解過我的感受
你一直以為只要是你說的都是對的 那麼別人就一定要聽你的
拜託 你有沒有自大一點
在我心裡 本來你是真的很好
可是你一句又一句的謊言 徹徹底底的破壞了你自己在我心目中的印象

你一直強逼別人一定要做什麼
有沒有想過其實你也一樣很自私
你憑什麼說我很自私 說我不顧你的感受
因為你本來就是這樣的一種人 !


什麼挽回的話 你說給誰聽

我不喜歡你做的事情 你還是照樣的去做
所以你還憑什麼罵我說我每一次做些你不喜歡的事情

你把你自己搞的很討人厭
你把你自己搞的簡直爛透了

所以這一次 我不會再捨不得
不會在捨不得你這一種人
你這種人 通街都是 我幹嘛還要那麼在意

不要以為你很偉大 其實你一點都不是 。





你 ,也只不過是我生命裡的一個路過者而已 bye .

不要每一次把自己看得那麼重要 。自大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