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4, 2012

#the end

3 14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今天將會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3個月

可是這樣的日子 一點都不特別


說好要放棄了
可是為什麼你還一直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我不是不能沒有你
只是少了你 會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習慣而已

忘記你我可以
可是你憑什麼說我不檢討自己 不知羞恥 ?!
看你有什麼感受

你一直以為你沒做錯什麼事
有沒有想我當時的感受 !
所以現在你憑什麼教訓我 !

從以前到現在 你的性格就是這樣
你一直想要霸占人家 一直想要人家只聽你的
當時你有沒有顧慮過我的感受 !!

你和別人曖昧 我都忍了
你說你喜歡她 我也忍了
所以我現在選擇不再忍你的朋友你的態度你的性格你的一切

說什麼為我好 騙人的
或許從上次開始我就不該相信你
你說的謊話那麼那麼多 但我是小孩子一樣騙我是嗎 ?
我相信你的騙話很好笑是嗎 ?


你說我自私 其實你不知道 你自己更加自私
你的話只會令人更加討厭
你給壓力從來就沒有停過
你認為你是最好的 ?
有沒有想過其實你的缺點也很多 !
多的讓我忍不下去 越來越討厭你這樣的性格這樣的態度 !

拜託 不要挽回就放回 single 好不好
還在那邊炫耀些什麼

我對你很失望 ,其實你也沒有很好而已

從一開始到現在 你從來都不了解我 。


很多事情還是算了吧 既然你那麼喜歡她
那你就追她吧 還要假裝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