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11

没变。



我很好。


有些事情 不说出来并不代表不在乎 ♥


我承认 我真的很想你。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


你知不知道 , 其实
最好的幸福、是你给的在乎。♥


只是有些时候
我只是希望
你能给我那多一点点的在乎。

越是在乎 就越是害怕失去

我比任何一个人更懂得自己。


怎麽这一刻我忽然觉得
我好像不再是你的谁
最熟悉却又陌生的
说不出的感觉








  •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世界不過如此而已
    多少慶幸 多少風景
    在放了之後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那 配不上妳的傷心










  •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够放开自己。



    小时候 多麽渴望能够快点长大 
    那麽就有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
    长大后 却那麽渴望回到小时候
    那麽不管发生什麽事都不用那麽坚强的面对。


    某些时候也许选择沉默最好 , 没有必要知道得太多会让心变得脆弱的事。

    所以 我一直都在告诉自己 
    不要过度期待 、 不要过度盼望。

    我假装不介意你说的话
    我假装不在乎你做的事

    那麽期待 那麽盼望
    到头来却让自己失望。

    想得太多 却只会哭
    我只想让眼泪变得更坚强一些 
    我只想让自己更懂得爱自己多一点

    伤害 你给的很多 
    只是 那些都是无形的
    你并不知道。


    很多事情就是那麽难预料 ;
    很多事情就是没办法理解。


    多希望假装真的没事了 :]







    你的笑 只應該掛在你 這張臉

    那些时光  是我这一辈子最美好的 :)

    我爱你 , 用我最真诚的心 。





















    share ; [♥]


    你可知道
    當女人被男人脫去自己的衣服
    一絲不掛的在他面前
    是需要多少的愛

    你可知道
    女人為什麼會背朝你睡
    因為她不喜歡看你的背影
    如果你以後抱著她睡
    她會安心一整個晚上

    你可知道
    女人把每一次的愛情
    當作是初戀
    也是這輩子最後一個來愛

    你可知道
    女人那麼愛吃醋不是因為不相信你
    而是你在她心中太美好
    她不希望這種美好倒映在別的女人眼中

    你可知道
    深愛你的女人在沖你發火以後
    自己卻轉身不斷哭泣

    你可知道
    當女人頂著哭花的臉
    走在街上
    不管是不是有人在看她時
    她的心已經快要死了

    你可知道
    她只會對她愛的男人嘮叨
    也只會對她在乎的人耍性子

    你可知道
    她的任性 她的壞脾氣
    其實都只是在對你撒嬌
    希望你更重視她

    你可知道
    假若她不愛你
    她根本不會對你發火
    不會希望你去哄她
    更不會為你掉眼淚
    因為她不愛的人沒那本事

    你可知道
    當你離開她
    留下她獨自一人
    她有多大的期待和恐懼
    而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她愛你
    而這一切都因為你還不夠懂她
    女人知道太多不該知道的事情
    男人不知道太多該知道的事情.



    空氣中的溫柔 回憶你的笑容
    彷彿只要伸手 就能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