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2,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昨天的 11.11.11 不特别 
理由很简单 、因为没有你。


everything became imperfect without you ;



爱、最怕就是输给那残忍的时间。♥


你可曾知道 
其实 我不是爱不起 、只是伤不起 。



有时候 坚强久了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能够用微笑面对
既然笑不出 为什麽还要逞强 ?


所以 但有些事情既然改变不了 , 那就试着接受。
不管你有多麽的不愿意 , 你也无法改变那事实。

有些人很幸福 可是却不珍惜
有些人很孤独 可是他们享受
有些人很坚强 可是他们累了




最近的我们是怎麽了
话题少了 称呼少了 便沉默了
连最基本的关心也渐渐少了 

你说什麽都要坦白 
可是怎麽到最后 你都一样不坦白 ?

你怎麽开始不在乎了 ?
你的不在乎 终于让我看穿了
有没有发觉 其实你变了
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的执着我们的感情
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的在乎着我的每一句话
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的用心的哄我 哪怕就只是那次也好
或许你有你的理由我不知道
或许我们之间都变了不是吗


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
其实我到底在你心里是什麽位置
有很重要吗 也许没有 或许有

你叫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却没有想过 是你的行为 会让我想太多
有时候那不是吃醋 而是介意 
你不懂我要的是什麽
就连我很简单要求 你都一样做不到
答应了却做不到 这样算什麽
或许她真的很好 我没有在比较
可是为什麽你的世界总是离不开她 

如果 你那真诚发自内心的笑容 留给我有多好。


有时候 真的很想什麽都不理
当感情变质了 不管你做什麽结果都一样
那为什麽不趁早弥补这一切的不必要
干嘛要让它慢慢调淡 到最后却自己后悔。


也许 我们还真的太年轻
说什麽天长地久 很荒谬 
说什麽海枯石烂 很虚假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 stay with me :)




追求完美 到最后变成两败俱伤 何必呢 。


有些事 没办法
去明白 去原谅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其实这部戏我看了很久
只是一直都没时间上来更新 :\

这个 无论小说或电影
都一样很好看很好看 ! :)
其实 里面的情节很熟悉
就像当年我们高中生涯一样疯狂
那些回忆 该怎麽说忘记就忘记 
所以还真的不错看的嗯。
=]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
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
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




原谅我就是这么倔强的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