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9, 2011

updated ! :]


我把 blog 荒废了很久 我知道 ==

好啦 终于肯滚上来部落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说
可是 我总是找不到一个对的对象
所以 原谅我总是不把话说出来
因为我真的不会表达 /、\
好啦 这是借口 ..




人生那么短、

凭什么让不重要的人影响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BUSY BUSY BUSY BUSY !!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好想就这样一直忙下去 -.-

很讨厌自己 为什麽会一直想太多 :(
一个人的时候 告诉我怎麽可以不去乱想 ?


妈咪啊 为什麽你把我生得头脑那麽大
搞得我每天一直在都在想些有的没的废问题 /.\


有时候 那突如其来的信心 会消失掉的
尽管我多麽的尽力 可是我还是会觉得没有信心
也许真的 不是你不好 , 只是我要求的太高
所以你没办法接受 我是可以体谅的 :)



好啦 我承认我最近情绪真的不好
其实我很怀疑
我到底是不是火星来的怪咖 ==

yamgong 我的情绪化啊啊啊
TMD 可以让我当冠军了好不好
为什麽为什麽为什麽
我总是可以让一些不重要的人 来影响自己的情绪
教我怎麽办啦快点 ='(



其实 其实 其实
我想说 .................

SEM 2 我真的很压力
有时候觉得喘不过气来
怎麽功课做完了 还是会有一大堆的
有完没完啊我的天 :(

全部的 theory 课
我真的很想很想睡 ! =[


妈妈 超级讨厌 IT IT IT !!
全部东东 我真的完全不明白
那天回家告诉阿母 我真的会 fail 掉 =[

software hardware database .....
一堆火星文 什麽鬼来的 ==
说真的 , 读这些真的很想死 好不好

啊啊啊啊 疯女人 不要管我 :O







有时候 真的宁愿不想长大
不想去面对这麽残忍的世界 、
不想去体会这麽残酷的社会 。



可是 这一些 只是我的不想
其实 我们每个人都被迫长大

不管你有多麽的不想
不管你有多麽的不愿意
可是 我们终须要面对这一切



年龄 只是一种象征
真正的长大 是由心改变的


思想、可以不用很成熟
快乐、可以不用很计较
伤心、可以不用很特地
情绪、可以不用很伪装


做回自己 好不好 ?
不要总是为了别人
而一直在改变着当初的那个自己







好啦 不要 emo 料 :D
我来说说今天的事儿吧 !

english presentation finally DONE yay :]

OMG 我今天终于发现
我的班啊 有很多爱唱歌的 kaki xD

真的真的
唱歌有助于消除紧张 :D
今天终于发现 , 我和 Xiu Fen 很合拍咧 !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们就这样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
什麽歌都拿来唱 :D
Bryan 很合拍的当和音
我的天 我们完美组合 天籁之音 哈哈 发神经
结果唱到 presentation 都不想去练习了 omg /、\

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把自己想唱的歌 和朋友一直唱
因为那种简单的快乐 真的很实在
它 不渺小 、 不虚无 、 不复杂
就只有很简单的唱法 ,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


好啦
等下一次 presentation 紧张的时候
大家大家 就来一起唱歌吧 hohoho =3=



还有还有
和一班疯子一起度过时间
那种感觉也真的很棒 嘿嘿 :P

虽然废话很多 可是至少可以没有那麽严肃 =3=








说真的 !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虚伪的人
我一直重复重复这句话
妈的 你以为你是谁
不要那麽没有脑 好不好
看到你我很火滚 ! :@




还有 那些女生们
爱把男朋友当水鱼的
我严重鄙视你们 !






这篇 , 我删了再写 写了再删
我 pattern 很多 不要理我 :3


双子座 也是一样爱追求完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