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4, 2011

growth :]


I said I love you , and I swear I still do ♥



baby the smile you see , it's everything i want it to be =')



最近一直狂听 Olivia Ong 的歌
可能就是她那种唱歌的感染力

所以 就算带着耳机听着她唱的歌
也可以是种很简单的幸福 :)



孤单 只是一种形容词
真正能够体会到那种心情的时候
就算你的身边有好多好多的人围绕着你
你也一样 也会觉得孤单 不是吗 ?



Everything about you just too beautiful ;



原谅是容易的 ,
但 再次的信任 是没那麽容易了 . ♥



1 个人生活 , 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


很多道理我都知道
有时候 只是假装什麽都不知道
也许 那些尴尬的场面 就能免则免 :)
不必特地的 把话说得兜兜转转的
只为了不要让两个人觉得为难情


那种虚情假意的关心 真的免了
那种虚情假意的问候 也就算了


难道就不能真心地对待每一个人麽
一定要带点工心计 才可以交朋友的麽 /.\


其实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被抛弃的感觉 !!
那种茫然 那种心酸 那种难言之隐 那种委屈
你不知道 你什麽都不知道 !


在寂寞的时候 我可以很坚强 ,
坚强得 就连自己怕黑的习惯 也慢慢的开始改变
是因为长大了麽 ? 还是因为这是一种在逼自己必须要的习惯 ?


为什麽 人类要互相关心互相关怀 ?
是因为 人与人之间因为互动 所以才能增进彼此的感情


可是 你们却不珍惜
只喜欢自顾自的
偏偏最爱忽略身边的每一个关心你的人
很好意思吗你们 ? 不会觉得很自私吗 ? ==


好啦 我很 emo 我知道
静静的 不要吵就好 /.\





Sometimes , all I need is someone to hug me tight and don't let me go until I feel all better ♥



ilove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