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0, 2011

sensible .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那个让你流泪的人 偏偏就是你最爱的
那个懂你眼泪的人 偏偏就是最爱你的 ♥



i can be tough i can be strong
but with you
it's not like that at all






有时候 寂寞的时候
不管你想要做什麽 你还是一样寂寞
因为少了那个人的陪伴
所以不管你做什麽 还是一样

干嘛为了别人而活着
干嘛为了别人而存在着


很多事情 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就好 就去做

我可以假装不知道 只因为知道过后自己会不开心
那麽又何必特地的让自己感觉那种伤心 那种心痛 ?





有些人说过的话 你会记得一辈子
不是因为那句话对你带来有多大的杀伤力
而是 对你说出那句话的人 对你来说有多麽的重要
你根本无法释怀 他说的每一句


我不介意 你把我当成水泡
怪自己 当时太天真
没有看清你的真面目

怎麽到了现在才来后悔
后悔 把你当作那个没有他 就不能活的那一个





有时候 不是不懂 只是不想懂
有时候 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说出来
有时候 不是不明白 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麽做
所以 选择了保持沉默



不要随便为了一个人流泪
你伤心 你需要安慰 你需要他
他不会为你擦眼泪 他不会哄你开心 ;
因为他并不知道 其实你的心里有多麽委屈



不要太依赖一个人 ;
因为依赖 所以期望 、因为期望 所以失望 :(




想哭的时候 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
伤心的时候 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坐着
孤独的时候 静静的想着那个对你很重要的人
难过的时候 学会伪装自己 报一个笑容给担心你的人
失落的时候 笑着对自己说 : 没事的 不会有下一次的发生了
失败的时候 尽管无力也要爬起来 告诉别人 , 我很坚强 好不好 ♥ :))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叫思念
不要吵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渐渐的发觉 其实
自己已慢慢开始喜欢上你的一切

喜欢听你爱听的歌
喜欢唱你爱唱的歌
喜欢看你爱的电影
喜欢上你爱的颜色
喜欢说你爱说的话
喜欢玩你爱玩的游戏

怎麽感觉好像中毒似的 啊啊啊 /、\





有人说 , 爱一个人不是因为他是谁 , 而是在他的面前你可以是谁 ;
即使不小心暴露了 , 自己不美好的一面 , 他还是可以无条件接受 , 这就是真爱 :)





所谓真爱 ; 又有多少种说法 ?

所谓懂我 ; 你又有多了解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