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9, 2011

i care ♥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



好吧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
这个世界有多麽的残忍 、多麽的现实 /。\

你对她好 但她却不会对你好
她对你来说有多重要 可是她却当你没有道

有事情就来求人 没事就连信息也不发一封
你就不觉得你自己很过分吗


我尊重你 、但并不代表我必须要认同你





拜托 请你想一下
如果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也用同样的方式对待你 你会怎麽想 ?


认清这个现实的世界吧 !

太多太多的事情 不到你说了就算
有时候 还真的要接受这一切一切你不想接受的现实 。


会对一个人失望 是因为你存在太多的期望
我一直相信这一句话 , 因为 这是事实


如果到了那一天 我不会再想到你
那麽 请你相信
我已经放弃那一段我们曾有的回忆


怎麽到了现在 你还是一样 没有改变
这是最后一次在部落提起你
就从今以后 , 忘了你 忘了那段经不起考验的记忆 !

感情不是你说了就算
两个人之间 两个人都是主角


既然你是不坦白的那一位 那麽我也不必再对你认真 .








♥.♥

第一, 当你冷的时候, 我会给你盖上被子.

第二, 当你累的时候, 我会给你做个按摩.

第三, 当你困的时候, 我会给你铺好床单.

第四, 当你委屈时候, 我会把你抱在怀里.

第五, 当你病的时候, 我会给你买药喂水.

第六, 当你伤心时候, 我会努力的逗你笑.

第七, 当你说爱我时, 我会开心一整个月.

第八, 当你说不爱我, 我的一生失魂落魄.






其实 快乐和伤心 、都像在演戏 ♥


我说
如果生活 可以像小孩的世界一样
无忧无虑 那麽该多好

至少 , 那太残酷的生活体验
我们还可以有时间慢慢摸索

至少 , 到了那一天你必须要面对的时候
我们还有时间还有机会 把它做到最好 :))





我不會累
只怕沒人提醒我該怎麼追
只怕想不起最單純的夢
怕不再輕易動容





i care , but do you kno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