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7, 2011

disgusting .


怎麽开始忘了我还能微笑



有些事情、当你打算要隐瞒
请你把它隐瞒得彻底一点
因为就算你没说出口
别人迟早也会知道 你露出破绽


不是我要看不起你 ,
有时候你的态度也令人感到很讨厌


成绩好并不代表一切
你要那麽虚伪 、 可是请你不要在我面前
谢谢 我不受这一套
不要让我鄙视你好不好







其实双子座女生很低调 !
她是默默无闻,她一向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其实她要的并不多, 她要的是一个温暖的家。
家, 对双子座女生来说太重要了, 还要一双父母, 几个知心朋友, 一个她爱并且爱她的人,
金钱名利地位、其实女生对这些看得很淡泊。
唯一具备杀伤力的只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