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4, 2011

disappointed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还会牵起我的手麽 ?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还会很认真地对我说 我爱你麽 ?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还会毫不犹豫的答应我每一件事情麽 ?



其实 这世界没有变
变的是我们
变的是我、变的是你


没有一件事情是永恒的
或许下一秒 我就再也不是你的谁
我们会分隔两地 各自过各自的生活
到了哪一天
我们会不记得 原来当初我们在一起生活的一段日子


我很天真、
天真的相信 原来你就是全世界 。




到了现在 你还是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麽

累了 真的累了
这一段路 我们还要继续走下去吗


还要假装到什么时候
还要伪装到什么时候
还要忍耐到什么时候


原以为 我真的对你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可是到了今天才发现
原来 我也只不过是如此而已
我没有改变你什么 我也没有那种力量让你能为我改变什么

我笑自己太傻
我哭自己太笨
我疯 我闹 我吵
我做的每一样事情 , 只不过为了有一天
当你忘了我的时候、当你不再需要我的时候
却还记得 那一年 ,
有个女孩曾经那么霸道、曾经那么野蛮的 在你心里面住过一段日子

我没有权利 一点也没有 。
所有错误 从我这里落幕 。




我需要的不多
我渴求的只是爱的经过
怎么最后 让我们都沉默



双子分手后不会像其他人一样要死要活,她嬉笑怒闹,变得更加“开朗” 。
在听到有关他的话题时,从不刻意回避。

她的表现会遭人怀疑这段感情的深浅,只有那些知道背后情节的人才看见她背后的眼泪和努力。如果你看到她的眼泪,这绝不是她在博取同情,这是她这样一颗内心骄傲的女子不得己的场景 !







我对你很失望 。

应该说 我对你有太多期望
结果得不到就变得失望


太天真 真的太天真 。



给个机会 让你解释

让彼此铭心刻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