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1, 2011

921 ♥ Yuu's BigDay :D



Happy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Saeng il Chuk Ha Ham Ni Da
Buon Compleanno
Sang Yat Fai Lok
生日快乐 !!! XDDDD

我很没创意你知道的啦 D:

可是我很有诚意的咯 不要小看我 哈哈 XD





ehemm 我清一清桑
我要开始唱歌料
猜一下 是什麽歌哈 :D


大日子、一个好开始
每一步、有梦有坚持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惨我 XDD

好啦 言归正传 ==
开心吗开心吗你 ? 很意外有没有 ?


我知道你要给我这个表情 O.O
不过 plsss 我不要看到你的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 !!!
XD






0921 你们知道麽 、♥

就是这一只 sakaiii 的牛一 :))



♥_______♥



好啦 我知道你真的很注重这一天

关注过你的部落也知道 ;
其实你那么在乎这一天
不是因为特别期望什麽、只是不想被遗忘

你看我 忙到也很得空为你更新咧 感动没有 ? xD


来 kiss 一个 :-*
哈哈哈哈 很恶心



看得懂这个妞儿是谁吗 ?
好丑好丑 盖着你的脸 拜托 哈哈哈哈 XD


我今天要 post 你的丑照 哈哈哈 ==
不要被自己的丑样吓到好不好 XDD




你的脚 、我的脚 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经病 :DD

很有 feel 是不是 ?
我知道我知道 哈哈哈哈 :O





好啦 我心虚点也要说 啊不然给你杀 XD

其实你很美 ♥ 你知道吗 =3=

可是 你总是让一些莫名其妙的情绪让你不快乐
不认识你的人都说你很 emo
可是认识你的朋友、却知道 其实你的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 却没办法说出来

我可以当你第一个听众
当你难过 伤心 无助 郁闷 心情不好的时候
发个短信过来 我会陪你

直到最近 你一直失眠 睡不着
我没有陪你 不好意思 我要睡觉 XD
其实真的很生气你 为什麽不好好照顾自己
让自己生病喉咙痛一大堆 ==


宝贝 你要知道 没人照顾你的话 就要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活得灿烂一点、活得坚强一点、活得漂亮一点
让那些曾经令你伤心失望的人知道 你没有她 也能好好过 :)


或许有很多事情我都不知情
我没问 你也没说
可是我就是知道
其实 你真的真的很脆弱 很需要别人的保护
那颗一直叫自己坚强的心灵 也总会有累的时候吧
女孩当自强、 知道吗 ?

也许 你把自己的心给封闭起来
只是纯粹不想再受到伤害


徐金鱼 徐静榆 !!! :DDD
不要每一次都给我在那边 emo
我会讨厌你的啦 !!



虽然你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找我 、
可是你都没有跟我讲发生什麽事的咯 讨厌 哈哈


可能处女座的你就是这样 DDLY 的个性 、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D


-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 hor 我要说 ...
我很荣幸认识你
有你这个姐妹 真的不枉此生
*macam yes* 哈哈哈哈 ==


最记得 你拿 PMR 成绩的那一天
OMG 我会永远记得那一天
妈妈 真的笑到我惨惨 哈哈哈哈哈

你要记得 你的华语不好的 哈哈哈哈哈 ==


其实 在我最低落的时候有你陪我信息 安慰我
虽然很多的时候 我们的内容都是 fuck 来 fuck 去 , 不懂做莫的咯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真的啦 有你陪我真的 多谢啦
*真的很恶心* 我接受唔到咯 哈哈哈 XDD


记得 、、
不管发生什麽事 只要你愿意 我都会一直陪着你
当你最好的聆听者 和你分担你的忧伤或不快乐 ♥


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得空休息一下
你的朋友和家人 会永远一直在你的身边陪着你 不离不弃

你说过的 : 眼泪的滴下会让自己跟坚强 ~

哭过就好了 =]
不要再执着于那些不开心的事
记得 好好珍惜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光 知道吗 sampat ?! :)




我的身材很好 哈哈哈哈哈 =DD

白痴 XDDD




16 岁生日啦
你要知道你老料
不要一直乱乱跳啦
等下腰骨会痛的 哈哈哈哈

啊忘了 你是活在水里的一条鱼
忘了你不能跳 哈哈哈哈哈 XDD


还有还有 你的礼物 :D
你最爱的 , tadaaaa ------- o0o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谁叫你每次给我这个 哈哈哈




我大大力爱这张合照 哈哈哈哈 - -


说真的 其实我们的合照没有很多 ==
每次见面都说要拍拍拍
结果却没什麽拍到 妈妈你
拍你自己多过拍我 你要酱咩 ? 哈哈哈哈


好啦 你的生日不能陪你庆祝
不过都习惯了的啦 hor ;(





跟你讲 明年我的生日也要一个 post
哈哈哈哈哈 听清楚啦 XDD



生日快乐 、祝你快乐 :)) ♥

好啦 不要太感动 知道吗 ?
知道你会很感动的啦 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 baby ;

ILOVEYOUSOMUCHMUCHBABY ♥ :3



生日 许个愿 ; 希望你能梦想成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