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3, 2012

HI midnight ♥ BB again ♥ :)


大半夜不睡覺卻來更新 我好強大 =D 



好啦 最近的生活太悠閒了 搞得我變懶散很多 
沒辦法sem break太長了 無聊沒事幹 就只好天天看戲上網來過活 哈哈哈 :p


啊對了 我最近一直在學男人們的應援 ~~~ 只為了等待1027的到來 
希望那天可以很美好的度過 畢竟是一個與男人們盛大的約會嘛  還得做點功課的哦 :p

好啦 其實我有點憂慮 :( 
我希望1027能夠快點來 可是卻又害怕嗯 .....
害怕什麼 ?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那種感覺真的太強烈了 hmmm 對男人們的愛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嗯
不懂我的人卻只會一味兒地說我瘋了 我很無聊 很三八 -,- 拜託這算無聊這算三八嗎
追星的感覺你們不會懂 就連最親愛的家人也一樣 什麼都反對我 好傷心 :(

說真的 我不覺得這算什麼壞事 況且我並不覺得我在追星
愛上 BB 們 不只是追星那麼簡單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守護他們的方式 :)
從初中二開始就愛上他們 一直到現在 斷斷續續 复复和和 一直到現在 
有時候真的感覺到很心疼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那麼愛詆毀 BB ?
就因為你覺得他們是靠臉吃飯 ? 就因為你覺得他們沒實力 ? 就因為你覺得他們是幸運還是什麼 ? 
說真的我搞到這些留言都會很傷心 每次都會忍不住淚水 :'(
然而 最近我看到有個VIP寫出了我們的心聲 , 寫出了我們想對男人們說的話 
這篇文章真的看到我哭了 很感動 ....... 真的 你們不會懂。不會懂。

外邊的人都不知道不了解他們的努力、他們是怎麼成功的、他們是怎麼熬過外人的眼光、
他們是怎麼克服外人對他們敵意的批評 ...... 
他們什麼都不懂 !!! 拜託 , 不懂就不要再傷害男人們了 !!!!
請你們記得 他們就算再紅也只是個平凡人而已 ..... 他們也會累也會崩潰
 [可憐]


對男人們的愛 不管是 ; 
作詞作曲都一流的權志龍
呆呆的四次元老大崔勝賢
舞技一流和眼咪咪東永裴
唱功有如天籟般的姜大聲、還是
年幼可愛搞笑的忙內李勝賢 ........
我都愛 五個都愛 很愛很愛 !!!!! ♥ ♥ ♥



或許對於他們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 可是往後的每一日子我都會用心的參與 。
只要有BIGBANG的地方就會有VIP !! 
只要有這五個寶貝的存在 ,VIP們永遠都會默默的守護著你們。
就好像皇冠燈一樣 永遠都只為你們而發光 :) ♥
這是我們身為VIP對你們的承諾 一生一世有效 :) ♥


雖然我們都來自不同的國家 雖然我們都沒有共同的語言 可是我還是會一直一直的愛下去 
到那一天你們老去了 或者你們再沒有在娛樂圈踏足了 只要我曾想回有你們的這一段日子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 沒有理由的開心 , 因為愛你們也沒有理由 ♥ :)



所谓VIP,就是不管爬多远,萌多少人,别人问到最喜欢谁时,马上想到BIGBANG的人; 不管BIGBANG处于什么境遇都会不遗余力地支持的人;见证BIGBANG的荣光和成长,永远想要为之鼓掌的人;就算知道BIGBANG是无论用多快的速度追赶都存在着距离且无法企及的光,却还是从未想过要离开的人。




喜歡bigbang不是罪。只是我很愛很愛他們。愛他們多過愛自己 :)) 
以後的老公一定也要是愛bigbang的 , 這樣他才不會嫉妒我對這五個男人的愛 XD
呵呵呵呵


 ♥ ♥ ♥ ♥ ♥ ♥ ♥ ♥ ♥



p/s : 龍龍的專輯就要面市了 好期待 !! 15你快來吧 :D





That XX 超好聽的 !!! :D





如果这生命如同一段旅程
总要走过后才完整
谁不曾 怀疑过 相信过 等待过 离开过
有过都值得
多幸运有你为伴每个挫折
纵流过眼泪又如何
我想象 的未来 和永远 是有你 一起的
怎么都不换 曾有的经过



晚安 , 男人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