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9, 2012

BigBang 語錄 1 ♥


他们靠努力 才可以站上今天的舞台 接到那么多的广告 :) 
其实每个人都一样 BIGBANG 他们也只是平凡而以 因为靠努力 才有今天的风光 ♥ VIP 也可以做到的!

VIP 们 他们靠努力可以那么如此的风光 VIP 也要加油 
不要因为 BIGBANG 而忽略身边的事物 那就不对了,等待 VIP 们做永不脱色的星星 永远那么闪亮 :)

VIP FIGHTING ! :DD


From ; BIG BANG 管理员语录 :)








如果我不知道你们,或许我不会是现在的我。
在你们的世界里也许我就是一个VIP。
如今满身疲惫带着自己的影子却还要努力的默默走向属于你们的世界。
我还会再为你们掉眼泪还会再傻傻等你们的回归还会再苦苦守护着你们。
爱若卑微又如何,爱若疼痛又如何。
默默的爱你我相信才是最好的 ♥


cr 给bigbang的999封情书






就是有这么一个人,他什么造型发型都 hold 得住,而且还会写词做曲 ;
就是有这么一个人,他看起来很成熟,但他喜欢收集玩具,就像个长不大的小孩 ;
就是有这么一个人,他眼睛咪咪,可是就是会被他那咪咪眼给迷着,他也是韩国最棒的舞者 ;
就是有这么一个人,他长得不是超级帅,可是总会被他的笑容给迷住 ;
就是有这么一个人,他黑眼圈很严重,可是这就是他那么可爱的特色。
就是有那么一个组合,由5个普通人类组合在一起,但每次一起出现就是那么惊人。


来源 : 大爆炸 VIP 家庭 , 只属于你和 | Bigbang빅뱅 VIP







爆炸是个神奇的组合!
有一个别人看不见他上厕所的;
有一个千年不换发型一换就雷人的;
有一个私底下联络小妹妹,SOLO还时跑到女歌手待机间的;
有个明明有着爆发性身材却还是在夏天都穿西装从来都不露肉的;
还有一个拥有最多全世界名牌限量版,衣服放两间房都放不完的!这就是BIGBANG![转] ♥♥♥







有一种fashion叫权志龙

有一种克里斯马叫崔胜贤
有一种温暖叫东永裴
有一种自信叫李胜利
有一种微笑叫姜大成
有一种友情叫VIP
有一种幸福叫 BIGBANG ........ ♥ ♥ ♥